脑洞安置

备忘录03

他拿着手机给我看在荣耀周边店买的俩钥匙链,对,其实生活里的他挺可爱的,但,这款为什么我是跪着的?

他今天给别人打电话特别温柔,我就生气了。我说我生气了,他说为什么啊?我说你连我为什么生气都不知道于是更生气了。之后他笑盈盈的说那你别生气了呗,其实看他笑的瞬间我就生不起气了,但还是坚持到他说第七遍才答应。我也是挺厉害的。

后来他说他跟我说话时才是真温柔。于是我回忆了下。
他温柔的说呸温柔的说闭嘴温柔的说我们聊聊温柔的说你长能耐了是吧温柔的说今晚你进不了屋了...
???????

高温。他今天说了一天他好ying。这人记性真好。于是一天我都是似re似ying的。

他说今天差我一次,我也得记下来。

20*7.5.11

评论
热度(10)

© 浅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