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安置

备忘录05

企鹅新出了个手游,是我很早以前玩儿过的一个端游的手游版,我提前就约了他和我一块儿玩儿。

今天开服,我俩一直在外面没Wi-Fi,Applestore就是不让下。眼看之前一起玩儿的朋友已经建好帮会,一看截图还有直接叫叶修的。

我拿给他看,他问我我叫什么,我懒得想名字就说了之前一个游戏的ID,我说叫尚**。他显然也懒得想名字,问我他叫什么。我说叫**。然后就被戳了腰上的痒肉。

被威胁的笑着再次问,你叫什么。我说要不叫再睡一夏?

他说那他呢?我说叫一夏。


笑到肚子疼。
后面车的司机肯定误会了。

哦对,今天还被套路。

本来看到一个餐厅广告想去吃它的新套餐,然后被告知5月20号当天才有,而且就两天。

然后他问我为什么5月20号限定,什么日子啊。我没多想说因为520啊。


他说嗯。



20*7.5.17

评论
热度(7)

© 浅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