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安置

孙哲平日记 01

我为什么会写日记?

事情是这样.

今天和他去了想去很久但没时间去的日料店,吃完饭随意聊到以前的事.他说以前有次在qq上也是约好要去一家日料店,但等有时间去的时候那地方已经拆了.

我真是一点印象都没有,于是被人似笑非笑的戳着肩膀说,可以啊,咱俩的事儿都不记得了,啧,原来就我一个人放心里呢.

那语气那神情让我觉得像被他在赛场上吊打.但或者说,我宁愿被吊打也不想出现这种场面!

于是我更认真的思考这件事.

其实,我最近都在想把和他的事儿用什么方式记下来.和他在一起的点滴让我有记录的欲望,亦或分享亦或私藏.

就这样吧.这几天再有空把这段时间想写的补上.



20*7.5.8 送你回家时起风 心也被你刮乱了



—————————————
设定:
孙哲平&叶修
十几赛季后叶修被弄到体育总局某负责电子竞技的部门上班,孙哲平找了关系去做了叶修的同事,确切说叶修是领导。
这种千方百计去朝夕相处当然是有一腿。

评论
热度(16)

© 浅渊 | Powered by LOFTER